「小鳥醫生」出列 軍訓課可軟可硬

人稱「小鳥醫生」的彰濱秀傳紀念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林美吟醫師,美艷現身文大軍訓課,辛辣大談搶救學生病雞作戰過程。

 

繼把線上遊戲融入軍訓課程考題後,文大軍訓室教官徐光媚又把性知識教育帶入軍訓課。徐光媚解釋,軍訓課可以「既軟又硬」,多元規畫的課程要先吸引學生,才能發揮教育功能。

 

法律系一A的王啟帆興奮地表示,以前高中的軍訓課規定讀課本,現在軍訓課不再是死硬的國家軍事主題。王今天聽醫師講「搶救病雞大作戰」,對性病防治有更進一步的理解,也對性學與健康的知識觀念有進一步認識。

 

全台僅8位泌尿科女醫生,林美吟是其中之一。她以「我的泌尿生殖系統在哪裡?」、「我的寶貝蛋」、「我的那隻鳥」、「愛愛,到底行不行」為主題,演說活潑犀利,與學生高度互動。

 

林美吟直接問文大男女學生們,大家的第一次給了誰?是給了左手嗎?在場法律系男學生搞笑地大聲回答:「是右手!」在大家的笑聲中,林美吟又問:「鳥鳥大小重要嗎?」法律系的男學生高喊:「重要!」法律系一B林立聽完演講說:「林美吟醫師漂亮,講解的方式又很直接,讓大家更容易理解。」法律一A戴伊璘說:「這樣上軍訓課,真的能學到實用知識。」

文章和照片轉載自小版工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