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美診所 結紮志願書.jpg 性結紮為一種手術簡便,安全有效的避孕方式;
在陰囊兩側各切0.3公分的小傷口,再將輸精管拉出切斷綁掉。只像破皮一樣的傷口,不需縫線,當然就沒有拆線的問題
手術本身非常簡單快速,大約10分鐘吧! 但是一旦結紮,要重新將輸精管接通的就得靠顯微手術了,而且接通也不一定能懷孕,因此必須慎重考慮再做決定。 


會不會影響男性雄風?

男性荷爾蒙與精蟲都是由睪丸製造,但是二者輸出的途徑完全不相同;精蟲經由輸精管運送,荷爾蒙卻是由血管運輸。因此,結紮只是阻斷精蟲的運送路徑,完全不影響性功能。假如有影響,完全是心理因素所造成的。認真說來,結紮後會更無後顧之憂,因為就不會鬧出人命了......

術後二至三個月內,仍須以其他方式避孕,等到射精20次後,精液確定無精蟲後才可免除避孕措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