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去電台受訪,call in 問了一個問題: 想送男朋友內褲當禮物,如何選......

別看內褲小小一件,對鳥鳥和蛋蛋的健康卻有大大影響喔!如何挑選合適的內褲,是男性保護生殖器的重要課題。小心!不注重內褲可是會影響精蟲品質的喲

男生的大腿與鳥鳥和蛋蛋僻鄰而居,所以大腿內側經常和他們緊貼在一起,可是偏偏大腿內側關節處(鼠蹊部)又是身體排汗量最多處之一,相信很多的男生都有這樣的經驗,重點部位搔癢難耐引發濕疹的經驗。 鳥鳥和蛋蛋容易因為高溫悶熱,導致濕疹,長期下來,也會使蛋蛋溫度過高,影響精蟲製造,甚至妨礙生育能力。因此,男生選擇內褲,應該注重通風、透氣與吸汗,最重要的是,size要適中,不產生壓迫感,以舒適為原則。
   目前市面上的內褲,有三角褲、四角褲及囊袋內褲等,三角褲的包覆效果佳,但剪裁較為貼身,容易產生壓迫感,適合運動時穿著,不過記得選彈性好一點的喔;而四角褲寬鬆且通風,但蛋蛋缺乏撐托,活動時易產生晃動感,在家裡或上班時是不錯的選擇;至於近幾年推出的囊袋型內褲,不但能撐托蛋蛋,無壓迫感且通風涼爽,但由於蛋蛋部分突出,外觀上較為奇特,很多人比較難以接受這類大膽新潮的內褲。總之,舒適空間加上避免升溫,才是最好的選擇。

不過如果鳥鳥和蛋蛋生病時就得仔細挑選囉。以副睪炎為例,應選擇可撐托蛋蛋的三角內褲或囊袋型內褲;而皮膚長濕疹時,則應選擇較寬鬆的四角褲,較通風且可減少摩擦。

另外,在此澄清一個觀念,內褲種類是不會影響鳥鳥和蛋蛋的發育的,發育是由基因和荷爾蒙控制而不是內褲啦。就是是大是小別怪內褲啦!

最後提醒大家,個人衛生習慣和衣物經常換洗也是重要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