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護腺氣化術透過雷射光纖的傳導,以高能量的雷射將多餘的攝護腺肥大組織瞬間氣化移除。 

術後可能有輕微的血尿、頻尿或小便不適等症狀,多在一二天內即可復元。可能引起的副作用至目前為止仍然是所有攝護腺治療手術中最低的。
根據
Mayo clinc Dr. Reza Malek等人在2005年十月份國 際公認最具權威性的泌尿科雜誌J. Urology所發表的結果, 經過五年的追蹤
尿失禁與性功能障礙均無發生(
0%)、
而膀胱頸攣縮及副睪炎
僅有1%
3%會有延遲性的血尿發生,
6%有短暫性的解尿困難 (Dysuria)
逆行性射精比率約為
26%.

可適用於心臟病、高血壓、糖尿病等高危險群患者, 然而由於個人情況不一。如果有使用抗凝血劑,一定要事先跟醫師說.

如果本身有攝護腺肥大症, 用藥品或其它物理治療無效而需要考慮手術治療時, 都有機會使用雷射攝護腺氣化術治療當然一要經過泌尿專科醫師評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