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的為什麼那麼大?

每次在學校上廁所的時候,旁邊的人都會偷瞄我的鳥鳥,其實我也知道他在幹嘛,就會很不爽的瞄回去,但是幾次下來發現,我的鳥鳥好像都沒有別人大?是我比較矮的關係嗎?但怎麼看都覺得自己的很小,是不是我心理作用?醫生可以告訴我正常的鳥鳥大小大概是多少嗎?
胖子的鳥鳥通常比較小?
我家弟弟今年高三,照理來說應該是要交女朋友的時候了,但他實在飲食不知節制,胖得跟什麼一樣,我真懷疑有女生看得上他嗎?而且我聽過一個說法,就是胖的人鳥鳥比較小,瘦的人鳥鳥比較大,因為大腿內側空間不同的關係,萬一是真的,太小會不會影響他的性能力?

以目前小鳥醫生遇到的病人來說,通常會來問鳥鳥大小的人有兩種,一種是無病呻吟型,一天到晚覺得自己比較小、比較不行,但是他絕對不會承認,所以通常都是來問其它事情的時候「順便」關心一下大小,不過醫生都知道你心裡在想什麼啦!而另一種則是因為本身體型較胖,誤以為自己鳥不如人,所以才來求診,通常都是由家長陪同比較多。

每個人天生下來鳥鳥就不會一樣大,有一種說法是會受身高影響,不過研究報告指出差異並不大,比較可靠的說法是人種影響較深,所以歐美人的平均size會大於台灣人,但是也不要因為敗給歐美人就氣餒,大家還是要換個角度想,東方男性陰莖較小,女性陰道同樣也較小,既然大小可以合得來,又何苦要這麼大呢?不過醫生知道大家是聽不進去的,所以還是給大家一個數字:成年男性未勃起時,鳥鳥長度介於4~10公分之間,平均是6公分,勃起時長度介於7~16公分之間,平均長度11.5公分,只要落在這個範圍內都算正常,所以不要再想說自己是不是太小囉!鳥鳥平均會發育到18歲,青春期結束才停止生長,到時候再來檢查大小還不遲。我曾聽病患提過一個很知名的討論版,專門討論性話題,據說裡面強者如雲,人人都是30公分以上起跳,是不是真的?醫生就不點破了,相信數字會說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